18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9-04-29 09:20  

院属各系部、处室: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假期,现就“五一”放假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处室要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

二、开展师生安全教育,重点加强交通、财产、防盗、防火、防汛等方面教育,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留校同学需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外出实习工作的同学要服从该单位的领导,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注意安全防范,并及时与辅导员保持联系。

四、假期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记“十个严禁”。严禁参加非法集会、签名和游行活动;严禁参与酗酒、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

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假期值班的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不得空岗、漏岗,领导假期在岗带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的工作。

祝全院师生“五一”劳动节假期愉快!

保卫处

2019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