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安全稳定处与地质与珠宝学院联合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19-10-18 21:01  

为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事件的能力,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19年10月18日中午13时分别在槐香公寓和七号公寓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谢军武院长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做出指导

参加本次活动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安全稳定处副处长贾海哲以及安全稳定处、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

槐香公寓内女生进行消防演练

七号公寓内男生进行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开始,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响起,学生们迅速而有序的从紧急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到达指定位置集合。随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同学都安全撤离。

谢军武院长对本次消防演练做出讲评

安全稳定处王乃平老师普及消防演练知识

接着,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对我院本次消防演练做出了讲评,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

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在安全地带集合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还提高广大师生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