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走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1 18:36  

11月1日,由甘肃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周和平,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瑞雪,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治安系副教授李天明一行组成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组来学院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主持宣讲会,学院500余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高峰副院长希望全院教师要珍惜本次师德报告会的机会,并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能以师德典型人物为榜样,坚持理想信念,扎根一线,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好自己的教育故事,书写教育出彩篇章

1F08C

高峰副院长讲话

周和平主任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教师珍惜本次师德报告会的机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宣讲活动分两阶段进行。上午赵瑞雪副教授和李天明副教授分别以《教师之魅——教师德性与教师专业发展》,《以德立身,以身立教——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亲身经历和不同的教育方法,讲述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下午,两位老师又分别作了《梅说:中国传统文化与大学生理想人格构造》和《安全校园建设对策研究》两场报告。向我们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的高洁品质和有关校园安全方面的知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

4445E

李天明副教授做《安全校园建设对策研究》讲座

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诠释了教师职业的价值、特点和魅力,呈现了立德树人与课程教学有机融合的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展示了“四有”好老师各自的成长路径和卓越风采。两场报告会说理透彻,案例丰富,语言优雅,娓娓道来,精彩的讲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和教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