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10 21:31  

为增强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7月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出席,安全稳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师生代表218人参加。

活动现场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倡议广大师生要以此为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入反邪教的行动中来,一是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看、不参与邪教活动;二是勇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三是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四是正确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挫折,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谢军武副院长宣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庄严宣誓

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纷纷在印有“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的横幅上签名。

横幅签名

据悉,此次活动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学院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黑板报、校园网等多种途径和渠道,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等活动,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