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组织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2019-11-08 17:5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根据学院消防工作计划安排,11月8日中午,安全稳定处组织各部门安全员、楼宇管理员、辅导员、班主任、士官学院教官、学生宿舍舍长和安全学社学生共1200余师生,在停车场开展了灭火器实操培训演练。

     说明: D:\消防工作\2019年消防工作\灭火演练照片20191108\IMG_20191108_124013.jpg       说明: D:\消防工作\2019年消防工作\灭火演练照片20191108\IMG_20191108_124514.jpg

说明: D:\消防工作\2019年消防工作\灭火演练照片20191108\IMG_20191108_124455.jpg

【活动现场】

演练开始后,安全稳定处副处长贾海哲向参加演练的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基本构造、使用操作方法等相关知识,3名消防管理人员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实际演示了扑灭液体火的操作方法。师生员工随后有序到达指定的演练区域,按照学习的使用方法对模拟火场进行了实地扑救,参加人员基本做到了操作规范、方法正确、态度端正、扑救有效的演练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灭火器实操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使师生员工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提升了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