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2019-07-09 10:38  

7月8日下午,学院在金星实训313组织召开了2019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赵登弟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假期各个部门和各岗位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对值班岗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指出学院实行三级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安全管理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负其责,失职追责,要求安全稳定处要做好各岗位值班检查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做好日常值班。学校面积大、楼宇密、假期人员少,值班人员责任重大,必须履行好职责,对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再全面检查一遍,全面掌握值班区域的情况。三是要加强防控,保证应急安全。值班人员要落实值班责任,跟进值班措施,及时发现隐患,随时解决问题,在岗人员要运用安全常识果断处置,及时做好信息研判与报送工作,要具备遏制突发事件的能力。

赵登弟处长对值班人员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安排隐患排查、整改和上报工作。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管好用电设备,人走断电。三是负责施工的部门要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四是楼宇值班人员要做好防盗工作。五是各系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六是严格值班管理,重要岗位人员必须24小时保持在岗在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