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安全稳定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法规制度 | 党建动态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法律讲座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物资出门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
外国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公派留学生信息统计表(模板)
学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模板)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部办公室电话:
各校区报警电话
本部:0931-8681938
西校区:
Email: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联合路桥集团开展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22:30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行”活动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安全责任意识,避免重特大事故的发生,6月18日中午,学院与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公司联合组织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电子屏、大型展板、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学生深入宣传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危化品安全、防溺水、反恐防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共发放“平安在我心,校园安全行”、“掌握消防知识,消除安全隐患”等宣传材料900余份。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推动了安全责任意识的树立、安全理念的普及和安全素质的提升,积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